绝望蓝鱼

口含一块沉睡的硬糖 向爱出发

昨晚做梦梦见了高中很好的朋友。是个有点男孩子气的女生,矮矮胖胖的,单亲家庭,表面大大咧咧,内心很伤不起。我们为了和对方在一起各自抛弃过其他朋友。

那时候天天混在一起,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知己。放学舍不得回家,和对方一起闲逛,逛了一通还是不想回家,就找个麻辣烫店钻进去,一边吃一边说话。当然不是谈什么诗词歌赋人生哲学。只是闲扯淡,聊电视剧,聊喜欢的男生,聊烦心事。

每天做什么都能想到对方,早上在楼下吃到特别好吃的馅饼也会因为对方没吃到觉得可惜。多买一个放进书包里,一路上都在想象她感动的脸。

有一次梦见自己在亲她,难过地在心里怀疑自己是同性恋,幼稚地回避对方,找茬吵架。吵完架又耐不住寂寞,屁颠屁颠去和好。

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不做朋友了。什么原因我已经记不清了,总之是不欢而散。

我心里还是喜欢她,不想跟她分开,尝试挽回友情然而挽回失败(现在回想起来挽回友情的方式非常不对),导致后来高中毕业,大学毕业,工作之后都没能忘了她。

昨晚梦见我们又见面了,她说她一直特别喜欢我,我说自己也很喜欢她。我们互相表白后又分开了,但是在梦里我很开心,因为能告诉她我喜欢她是我一直的心愿。

醒来之后,梦里开心的感觉瞬间消失殆尽,我们又变成了对方QQ联系人里永远不跳动的头像。

我犹豫半天,加了她微信。忐忑地等一整天才通过好友请求。她相册里什么都没有,只有手机游戏得分的分享链接。

现实中我终究做不出分开好几年,突然说出“喜欢”和“想念”的事情。只有默默盯着她的头像,希望她能感应到点什么。

人啊,真是胆小呢。

评论
© 绝望蓝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