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蓝鱼

口含一块沉睡的硬糖 向爱出发

【凯源】直男了不起(四)

【“某直男一日发现网恋两年多的女友是男人,怒分手。”←在贴吧看到的真人真事,感觉挺萌的,于是写成了凯源文。】

--------------------------------------------------------

王俊凯把钙片传给王源就后悔了,自己看着都恶心的东西,干嘛去恶心别人呢。王俊凯第二次爬下床,打开电脑,想看看邮件有没有办法撤销,打开邮箱一看,王源已经回信了。

发件人:王源<338506241@qq.com>

时间:2015年06月03日 23:32 (星期三)

“怎么看,用眼睛看咯!(已撸)”

王俊凯顿时凌乱了,他担心王源误解他的取向,又怕王源会觉得他猥琐。最后没忍住给王源发了微信。

【你怎么还没睡啊。】

【打游戏呢,嘿嘿~】

【那个,那个东西你别多想,我就随便问问...】

【没多想,就是平时没看过这种。】

【我也没看过,我女朋友发给我的,她是腐女。】

【哎呀~你有女朋友啦~】

【嗯,你呢?】

【还没,看来我要加油努力了!】

【这种事不是努力得来的,慢慢看吧。】

【嗯。】【其实我从头到尾看完了,觉得还不错。】

【啊?】

【你给我发的东西啊】

【你居然看完了?!!!】

【是啊,俩男主角长得都挺帅的,你怎么不看完啊?】

【卧槽...我是真看不下去,有点恶心啊...】 【两个男的脱得精光贴在一起你不觉得恶心吗】

【哪有那么夸张,咱俩小时候不还一个澡盆洗过澡吗~】

【那不是小时候吗!】

【小时候也什么都懂了好吗,别说你不懂】

【咱俩那是纯洁的友谊,那能一样吗?】

【好,纯洁的凯哥,我要睡了,明天还要早起上早自习。】

【好好好,不打扰你了,快睡吧,晚安。】

【嗯,晚安~】

王俊凯放下手机自己又想了一会儿,是我的问题吗?他又打开了视频,还是看不过一分钟就被迫关掉了。

王源平躺在床上,眉头都皱酸了。王俊凯是个宇宙直男,这让他不止一点心灰意冷。要不就放弃吧,直接向他坦白。对不起,我骗了你,你女朋友其实就是我,我假装成女生和你网恋了两年多。王俊凯大概不会信。

那么就直接让“马思圆”从世界上消失,QQ号废掉,再也不联系他。可是,这么做是不是有有点残忍了?

王源脑袋里像灌了浆糊,始终拿不定主意。假装女孩子这件事已经让他很累了,也不想再继续下去,本来就是件很蠢的事。只是他现在完全不知道要怎么收尾。

这部钙片是他精挑细选出来的,特地挑了演员很帅、受有点娘的。可惜王俊凯还是接受无能,性取向这件事真的强求不得。

可是我怎么就变弯了呢,我以前可是喜欢小姑娘的呀,怎么后来就喜欢上王俊凯了呢?

可能是受不住王俊凯针尖一般细密的关怀吧。

王源本来就是个粗心的人,自从和王俊凯网恋之后,就每天都有人隔着一张屏幕催促他吃饭睡觉上课,一日三餐天气冷暖样样都不落,王俊凯的温柔是绵长持久的,他的关怀直接去到王源心里了,让他控制不住地用女生的语气和他撒娇,索要更多的关注。就算这些关注根本和他王源毫无干系,是王俊凯对他女朋友的爱。可他还是贪恋得不得了。

我怎么就这么没出息呢?

王俊凯正在上课,收到了马思圆发来的消息。

【昨天给你发的小视频好看吗⁄(⁄ ⁄•⁄ω⁄•⁄ ⁄)⁄】

卧槽…

我该咋说啊…

说好看?一个直男觉得钙片好看真是不会好了。

说不好看?宝宝又要生气。

说没看?宝宝可能要分手。

人生真是艰辛,干脆不回算了。王俊凯坐直身板试图投入到课堂中,然而一句话也没听进去。

下课后胆战心惊地看一眼手机,他家宝宝回了一条【王俊凯,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完了,真生气了,赶紧赔不是吧。

【宝宝对不起,我刚才上课没看到你消息。你发的小视频我看了,但是直男真的不适合看这个,下次给我发个带女人的,可能会好一点...】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宝宝,不要生气了,我错了.......】

【不是,我没生气,我就是想知道,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马思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揪住这个问题不放。王俊凯被小女生的固执折服了。

【喜欢你啊,真的喜欢你。】

【你喜欢我什么呢?你都没见过我的样子,和人相处是什么态度,对世界的看法,对生活的看法,这些你都不知道。】

王俊凯愣了一下。

是啊,马思圆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子呢?她声音是怎样的呢,长得是不是想他想得那样好看呢,性格是外向还是内向,除了上课和跟他聊天其余的时间都在做些什么?会不会有关系很好的男生朋友,在他们面前又是怎样的?

原来这些他都不知道啊。

也许是看他好久没回,马思圆又发来一条。

【就先不要联系了吧,不只是你,我也要好好想一下,自己到底喜欢你什么。暑假回重庆再找我,我们也许可以当面谈谈。】

王俊凯还想回些什么,却想不出还能说什么了。

这么长时间他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易烊千玺奇怪了,把手机当宠物养一分钟都不离手的王俊凯,怎么也会有一天把手机落在寝室?

千玺替他接起了电话,电话那头是个男生,声音听起来薄薄凉凉的很舒服。

“喂,凯哥~”

“王俊凯去上课了,没带手机,我是他室友。。”

“啊…室友你好,我叫王源,是王俊凯发小。”

一听是发小,千玺就明白了。

“你找他有什么急事吗,没什么急事一会儿再打过来吧,他马上下课了。”

“嗯…没什么急事,那我一会再打吧。”

“好,再见。”

“哎等等…”

“怎么了?”

王源心里有一千个问题想问王俊凯的室友,他想了解关于王俊凯的很多很多事情,最后张开口只问成了,“王俊凯最近有好好吃饭吗?”

千玺勾勾嘴角,又仔细想了一会儿,回答他,“他生活作息有规律,哪一顿饭都不会落。”

王俊凯下了课火急火燎地往回赶,出门不带手机这种事在他的历史上几乎没发生过。

其实本来就不会有什么人联系他,也不知道在急些什么。

赶回寝室看了眼手机,发现果然没人联系。王俊凯叹口气坐在椅子上,开始了日常放空。

“听说你失恋了?”

“谁跟你说的?”

“有人托我好好照顾你,看好你吃饭呢~”

是圆圆?

他怎么会有千玺的电话?

“别多想了,是你可爱的邻居弟弟。”

“王源?他怎么会知道我失恋的事,我没告诉他啊……再说我也没失恋啊!”

“得了,别人失恋是苦刑,你失恋可是天大的好事,今天我得带你庆祝庆祝去,我请客,我掏钱,路上再买一挂鞭放放。”

“易烊千玺,我家圆圆怎么招惹你了,你就那么不想看到我俩好?再说我真没失恋,只是感情出现点问题,打算暑假回家解决呢。到时候拍下来活人的照片给你看,让你看看到底是不是骗子。”

“没兴趣看你家圆圆。”

“哎你想过吗,就那些特例,什么一见面发现她是四十几岁的离婚妇女,什么身体有残障这些我就不说了,万一她丑呢,万一她是个胖子呢,这都有可能吧?天下有几个好看的小姑娘啊,就能让你碰上一个?再说好看的小姑娘会没有男朋友吗,会跑到网上和你一个屌丝谈恋爱吗?”

“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就会看脸?再说你才屌丝呢,我哪年不拿奖学金,哪年歌唱比赛不拿第一?校草大赛是我不稀罕参加,我参加了能有那些歪瓜裂枣施展的机会吗?”

“是是是,你是祖国优秀青年,但是请问这位优秀青年,你能不能在现实中找一位优秀女青年,别老在网上找成吗?有时间不如多关心一下你弟弟王源,人家总惦记你有没有按时吃饭。”

“你这阴阳怪气的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意思,我是觉得你跟那什么马思圆在一起都不如跟王源。”

“易烊千玺,我知道你思想开放,你支持同志恋爱结婚,有一群要好的同性恋的朋友,这些我都没干涉过你。但我是什么样的人你也知道,别动不动把我往坑里带。”

“行了行了,一口一个易烊千玺,不知道的还以为咱俩要决裂呢。你的幸福还得由你自己把握,我作为你的朋友也只能提提建议。走吧,吃饭去,哥带你吃好吃的。”

“以后别瞎说行吗,王源就跟我亲弟弟一样。”

“知道了知道了,我去个厕所,你收拾一下咱们马上走。”

千玺去厕所的功夫王俊凯翻出手机,果然二十分钟前有王源打过来的记录。王俊凯拨了回去。

“喂,凯哥!”王源的声音充满元气。

“王源儿,有撒子事吗,刚我室友告诉我你打电话找我了。”

“啊…也没什么事,就想给你打一个电话。”

“切,你傻不傻…”

“啊?”

“没啥。”王俊凯发现自己的虎牙不知道什么时候露出来了,赶紧把嘴闭紧调整了脸上的表情。

“凯哥,你待会去吃什么啊,快到饭点了。”

“你怎么就知道关心吃的?”

“我不是关心吃的,我是关心你吃什么。”

“哎,王源儿,你跟我室友胡说些啥了,我什么时候失恋的,我自己咋都不知道。”

“我看你朋友圈最近的状态都挺那个什么的…还以为你失恋了呢,没失恋啊?”

“你们怎么都不盼我点好。”

“怎么可能,全世界对你好的人除了阿姨就是我了。”

“好啊,那就等着暑假回重庆,我倒要看看你是怎么对我好的~”

千玺去完厕所刚一进寝室门,不知道就被什么东西晃得眼睛疼,用手挡着仔细看了下,发现是王俊凯的虎牙。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21)
© 绝望蓝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