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蓝鱼

口含一块沉睡的硬糖 向爱出发

【凯源】直男了不起(三)

【“某直男一日发现网恋两年多的女友是男人,怒分手。”←在贴吧看到的真人真事,感觉挺萌的,于是写成了凯源文。】

-------------------------------------------------------- 

王源看到来电显示上“王俊凯”三个大字,彻底傻眼了。

 

王俊凯从哪儿搞到自己电话的,是不是刘志宏给的?刘志宏会不会告诉他自己是个男的了?所以他现在打电话是来骂我的吗?王源想象着王俊凯带着怒气一本正经地骂他“不是人”,整个人都不好了,手一抖把电话挂了。他屏住呼吸等了半天,王俊凯没再打过来。

 

刘志宏正在上铺呼呼睡大觉,梦都没做完就被王源一把拎起来,吓得他以为发生啥大事了,差点从床上滚下去。刘志宏就是脾气再好也怒了,张嘴刚要骂王源,又突然被他按回床上盖好被子。王源轻轻拍着被子嘴里念叨,“宏哥对不起,你接着睡啊,接着睡。”

 

这人有病吧,刘志宏睡得迷迷糊糊实在懒得理他,翻个身又睡着了。

 

王源突然想起来了,不是刘志宏。是他自己把电话给王俊凯的,以王俊凯竹马王源的身份,而不是他的女朋友。

 

王源用微信回王俊凯消息。

 

【刚刚在上课,怎么了凯哥,我一会给你打回去。】

 

【不用了,也没啥子事,就想给你打电话问候一下。】【快放暑假了,我们回家见个面吧】

 

【好啊】

 

【那就这么说定了】

 

【嗯】

 

王俊凯这一主动,让王源略感欣慰。看来他还没忘了我,不枉老子这么多年一直在想他,也不枉老子假装是个女的和他谈恋爱。

 

王源搬家那年他四年级,王俊凯五年级。他俩的关系刚从小霸王和小跟班转换成好哥们,好得和一个人似的,每天黏黏糊糊恨不得睡觉都一个被窝。

 

那天王俊凯吃完晚饭和平常一样带着作业去王源家,一进门就看见王源坐在地上抽抽搭搭地哭。他妈妈看见王俊凯像看见了救星,“小凯,你快跟源儿好好说说,我怎么说他都说不听。”

 

王俊凯过去问王源为啥哭,王源一下子哭得更厉害了,抽搭得一句话都说不出。王俊凯一下一下顺着他的背,看着也心疼,王源哭得一脑袋汗,王俊凯帮他擦干净汗和眼泪,终于忍不住揉揉他头发,低声问,“怎么了,是不是谁又欺负你了,别哭咯,我带你去找他。”

 

“不是嘛。”王源眼睛鼻子跟嘴都是红的,一张嘴说话又有点委屈了。王俊凯怕他再哭赶紧把人搂过来拍,“不是被欺负,那是怎么了。”

 

“我家要搬家了,也要转学校了,以后再也不能和你一起玩儿了。”

 

王俊凯好久没吭声,过一会拿出书包里带的零食哄好了王源。

 

第二天放学王俊凯拉王源去他家,把平时他们俩特别喜欢的玩具都拿出来了,把每个仔细看一遍,然后装到王源书包里。

 

王源不明白了,这些是王俊凯最宝贝的东西,怎么就装到他书包里去了。

 

王俊凯一副高兴不起来的样子,接着自顾自翻箱倒柜地找玩具。

 

王源走过去戳戳他肩膀,“凯哥你和我说说话嘛,我们都快分开了。”

 

王俊凯终于不找了,他把手里刚找到的路飞手办塞到王源手里,“这个也给你,我怕你走了以后都玩不到了。”

 

“你都给我了,你自己玩什么?”

 

“我攒了压岁钱,还能买。”

 

王源想说,我也攒了压岁钱,也能买。但终于没说出口。

 

于是就带着王俊凯的家当淡出了他的生活。

 

王俊凯看王源回消息不怎么热情,有点伤心。心想这个弟弟长大了,都不记得小时候哥哥对他有多好了,想想自己送他的满满一书包玩具,就觉得委屈。

 

耿直的王俊凯心里装不下事情,于是带着愤怒打字问王源【你是不是把咱俩的友情抛脑后去了?】

 

【没有啊!!怎么能这么说呢?】回得倒很快。

 

【哦,看你挺冷淡的。】

 

【我不冷淡啊!!】【不对,我冷淡,但也是分人的好吗!!对凯哥怎么可能冷淡?冷淡我对得起一书包的玩具吗,对得起路飞吗?】

 

【哈哈 你还记得呢,以为你早把它们扔了。】

 

【必须记得,都当宝贝供着呢,放心吧凯哥!】

 

【你还爱看海贼王吗现在?】

 

【爱看,还爱看黑子的篮球。】

 

【我也爱看。还爱听周杰伦吗?】

 

【爱听,还爱听庞麦郎!】

 

【速度速度速度加快!!!!】

 

【高速路上骑着摩的 和我保持零距离!!!!】

 

【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咱俩还是合得来】

 

【必须的,也不看看咱们什么关系~】

 

王俊凯心满意足地放下手机,嗯,王源儿还是当初的王源儿,朕非常满意。他看看表,面带微笑地收拾书本上课去了。

 

易烊千玺早已习惯王俊凯的开心痴汉脸,也懒得追究是为了弟弟还是女朋友。只管认真听课,免去心烦。

 

作为他的好朋友,千玺是发自内心反感他的那个大白腿女友,直觉总告诉他那货是个网骗。可要是说骗,人家一不骗财二不骗色,唯独骗感情,也是让高智商的千玺琢磨不透,这年头最让人不当回事的就是感情,更别说是网恋了。

 

王俊凯又不听劝,上来较真的劲儿和你杠个没完。千玺只好时刻做好安慰被骗少年的准备。

 

晚上王俊凯刷了会B站,刚准备睡了,想起今天一整天没怎么联系他家宝宝,拿出手机想要腻歪一会,电脑窗口里突然弹出一条新邮件的提醒。王俊凯顺手点进去,看见是他家宝宝发来的,瞬间又笑出虎牙。

 

附件里有个压缩包,解压完是个视频。哎呀,宝宝又给我发什么好玩儿的东西了。

 

王俊凯笑眯眯点开视频,笑容就这么僵在了脸上。

 

他家宝宝是个腐女,这他知道,平时有事没事给他讲个耽美萌段子,他也就当笑话听听,可总不至于给他安利上GV了吧?!再一想到他家清纯可爱的圆圆私底下会看这种东西,顿时更加生无可恋了。

 

屏幕上两个男人亲来亲去,他看着就恶心,不得不马上黑着脸关掉了视频。

 

王俊凯心有点塞,也没什么心情和女朋友腻歪了,关掉电脑直接爬上床。刚要躺下,突然想起什么,又爬起来重新开了电脑。

 

他把视频原封不动转发给了王源。附加一句【没什么别的意思,你千万别瞎想,就想问一下你对这东西怎么看?】

 

(未完待续)

上一章↓

 https://52531.lofter.com/post/2cadc4_66d7af5

评论(6)
热度(26)
© 绝望蓝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