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蓝鱼

口含一块沉睡的硬糖 向爱出发

【凯源】直男了不起(二)

(一)↓

https://52531.lofter.com/post/2cadc4_65724b9

(二)

      王俊凯跟易烊千玺吃完抄手回去也挺晚了,回到寝室把手机充上电,果然看到他家宝宝发来了好几条消息。王俊凯一个字一个字细细看,看完就痴汉笑。我家圆圆咋就这么可爱,连吃醋都这么可爱。可能是他不小心把心里的话说出声了,也可能是虎牙太晃眼,千玺突然下地把灯给拉了。

      可惜王俊凯根本无暇在意这些细节。

      “邻居家弟弟是我朋友,你是我宝宝,不能比的。”

      “那你说朋友和宝宝有撒子区别嘛( -з) ”

      “区别是,有心事的时候想和朋友说,而和你聊天就老忍不住想做一些羞羞的事情…”

      卧槽好羞耻!!!王源PIA的一声把手机甩出好远,冷静下来后又默默捡回来。

      “其实你也可以和我说心事的~”

      “有些心情你们女孩子不会懂啊,就像有时候我也搞不懂你为什么在生气。”

      这倒是真的。

      这两年王源为了攻下王俊凯,当起了妇女之友。班里的女同学都把他当成好闺蜜,和男朋友吵架鸡毛蒜皮的事也和他讲,因此他得以粗略地探索了女生的脑回路,了解一点女生的逻辑,并把学到的东西完美地用到了王俊凯身上。

      好在王源是个男的,拿捏有度,不会让王俊凯觉得无理取闹神烦,又时不时撒点小娇,把王俊凯吃得死死的。谁让天蝎座生来就有这方面天赋呢。

      而相应付出的代价就是,王俊凯把他当成了真真正正的女生。平时聊天只会蠢蠢地装酷,说些骗鬼的花言巧语,再在大半夜精虫上脑的时候调戏他两句。完全找不回童年和小凯哥哥相处时那种天衣无缝的默契,和难以形容的美好感觉。

      王俊凯见王源半天没回,以为他又生气了,赶紧哄道:“宝宝也有厉害的地方啊,只要一和你聊天,烦恼就自动消失了。”

      靠,又TM开始骗鬼了,直男怎么这么烦人。

      王源没理他,玩了会手机游戏就睡着了。

      然而说起王俊凯壁纸上那双大白腿,易烊千玺是真的冤枉王源了,那真是他自己的腿,只不过稍微磨个皮,腿毛看不出来了

      他们能以这种方式谈上恋爱也是大白腿的功劳。

      高三那年,王源欠他同桌几十块钱,同桌好长时间讨不回来,有一天就偷拿王源手机把他平时恶搞拍的大腿照发到网上去了。

      同桌解完气心里挺爽,随后就嬉皮笑脸地告诉王源了。哈哈哈哈哈王大源我把你大白腿那张照片发贴吧里了。

      王源听到之后手都抖了,故作镇定问他发到哪个吧了。同桌说,我就随便点了一个,好像是“周杰伦吧”吧?

      我日!我伦吧都混到十级了!!!王源抖着手点开贴吧,消息回复已经过了二百五十多,一大堆顶着周杰伦头像的死直男在评论里留下了联系方式,还让他发一张带脸的照片。

      呵呵。源哥的俊脸就是你们这帮糙汉可以看的吗?!说是这么说,王源还是得意地翻完了评论。

      他就是这样找到的王俊凯。

      起初他还不敢相信。

      一堆评论里王俊凯的头像尤其突出,他只是觉得小哥挺帅,随便点了下头像,进了主页,资料上写的是重庆。王源开始感觉不对了,这小哥咋这么眼熟,把头像放大一看差点没哭出来。

      这不是小凯哥哥吗,就是过去再多年他也能认出他。

      于是王源加了王俊凯留下的QQ号。

      之后王俊凯以为他是女生,他就将错就错当自己是女生。

      王俊凯跟他表白,他就当了他女朋友。

      一点都无法抗拒,因为他是小凯哥哥。

      小时候王源和王俊凯在同一个家属楼里长大,他们俩的父母是同事。家属楼有好多小孩儿,平常大家都在一块玩。

      王俊凯是有名的孩子王,王源则是孩子王身后常年跟着的小胖墩。

      小孩们对王俊凯的印象都是”这个锅嘿凶“,只有小胖墩王源笑嘻嘻软软地叫一声“小凯哥哥”时候,他才会咧开嘴小霸王一般地笑。

      但是王俊凯最常欺负的也是王源。

      他们住的家属楼后面有一个脏脏的小池塘,夏天的时候里面长满水草,男孩子们会跳进去捉青蛙。

      小胖墩王源非常怕青蛙,比他更怕青蛙的是小霸王王俊凯。

      每次其他男孩脱了鞋下水捉青蛙的时候,王俊凯就觉得有点挂不住脸。可惜怕青蛙的心情总是更胜一筹,他用胳膊拐拐王源,说,你替我去捉,我帮你看鞋子。说完就两手叉腰板着脸看王源。

      王源心里虽然害怕,可是小凯哥哥发话了,他不能不答应,于是拍拍小胸脯用清脆的小奶音答了声“好。”

      站在那酝酿老半天,一小步一小步往池边挪,最后一紧张扑通一声栽到池子里去了。池塘里的水一点都不深,但王源是掉进去的,紧张加上害怕再加上点在小凯哥哥面前丢脸的羞愧,就呛水了。

      等王俊凯把他捞上来,小脸憋得通红一直咳嗽。王俊凯也吓坏了,眼泪一直在眼里转悠,不一会儿他俩家长赶过来了,王俊凯没忍住,瘪瘪嘴呜呜呜地哭起来了。

      王源爸妈听到王俊凯断断续续讲完事情原委也没怪他,给他俩一人买一根冰棍哄好了王俊凯就上楼了。男孩子本来就应该皮点养。

      只是从那以后,王俊凯用金箍棒画个小圈圈,把王源养在里面了,像老母鸡护崽一样护着,往死里宠。

      王源像现在这么娇气,都是小时候王俊凯宠的。

      他的好朋友跟同学都觉得奇怪,明明家庭条件就一般,为什么总像个养尊处优的小公子哥儿。

      搬家的事对王源打击很大,他不知道王俊凯怎么想,但他敢肯定自己一天都没有忘记王俊凯。

      还有一件事王源谁都没告诉,他觉得很丢脸。他第一次梦遗梦见了王俊凯。

      后来他也是在假装王俊凯女朋友的两年中逐渐发现了自己的心意。

      可惜王俊凯是个直得不能更直的直男,他没有勇气和王俊凯见面,也没给他发过照片,甚至电话都没打过一通。

      王源根本不知道,王俊凯一直是靠他那双大白腿撸啊撸度过的一个又一个漫长又寂寞的夜晚。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7)
© 绝望蓝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