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蓝鱼

口含一块沉睡的硬糖 向爱出发

【凯源】直男了不起(一)

“某直男一日发现网恋两年多的女友竟是男人,怒分手。”←前几天在贴吧看到的真人真事,感觉挺萌的,于是写成了凯源文。当然我不会让故事的主角怒分手就是了。


收到对方的消息,王俊凯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对着屏幕里那行“我就是王源。”一阵傻笑,直到屏幕暗下去映出了他的虎牙,才又摆回了poker face。


随后他在QQ上打开了一个备注为“宝宝”的对话框,兴高采烈地打下“我找到邻居家的弟弟了!!!”便换上衣服打算下楼吃顿好的庆祝一下。结果还没走出宿舍区就碰上了正往回走的易烊千玺,干脆把他一起叫走了。这么激动人心的时刻,没个人听自己叨叨怎么行。


等吃上了饭,王俊凯不禁觉得心里好苦,易烊千玺不仅不听他叨叨,还一口气吃了三碗二两的抄手,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王俊凯一脸生无可恋饭也吃不下了,一个劲用筷子搅着碗里的抄手。大概是看不惯他这么对待粮食,易烊千玺放下筷子突然冒出一句:“邻居家的弟弟和女朋友一定要选一个,你选谁?”


卧槽?!

王俊凯瘪嘴委屈脸一秒变成兵长脸,“这有可比性吗?”

“哦,我就随便问问。”说完易烊千玺又埋头吃上了。


王俊凯看他没有要搭腔的意思,赶紧自己捡起了话题。


“我和这个邻居弟弟从小感情好,他又可爱又懂事,我就把他当亲弟弟看。他从小把我当男神,看我的时候眼睛都是亮的。我说什么他都鼓掌称好,特别懂我,我也特别懂他。小学五年级他家搬家,我俩就再没联络了。之后再也没有一个朋友能像他一样和我玩得这么好了。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心里一直没忘了他。前几天偶然在人人网上看到一个好友推荐,写着他的名字。点进去一看照片,真的是他。我以为我会失去他了,可是没有,证明我们俩有缘分。说了这么多,我就是想说,如果一定让我选的话,我选我女朋友。”


Pu!一口红油卡在嗓子眼,易烊千玺差点没呛过去。

“那你就直接说选女朋友好吗,说前面那一大堆有毛用,我都替你邻居弟弟心寒。”


“这样才能突出我女朋友的重要性,你懂啥。”


“呵呵。你那个女朋友看不见摸不着的,交往两年了面没见过,电话没打过,视频没通过,连对方照片都没有,他是男是女你都不知道,搞不好就是个四五十岁的变态大叔,专门骗你这种无知少男的初恋。”


“谁说没照片的,这不是照片这是啥?!”王俊凯按亮手机屏幕,屏幕里一双熟悉的大白腿从千玺眼前一晃而过,一秒钟就被王俊凯拿回去了。


千玺“啧”了一声,也懒得理他。这种网上一搜一大堆的图片他也拿来当个宝,天天抱着睡觉,还妄想别人要把她抢走。不能想了,千玺一边试图抚平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一边在知乎里发了条“交了智商不高的朋友怎么办,在线等,急。”



----------

刘志宏一进到寝室就听到有人在磨牙,咯吱咯吱,听得瘆人。抬头一看,果然又是王源在床上拿着手机一边咬牙一边蹬墙呢。


“你轻点蹬,别破坏公物。”

王源没理他,继续咬牙蹬墙,嘴里还哼唧哼唧的。

刘志宏果然还是放心不下,叹了口气,“他又忘回你短信了?”


“不是!”王源气哄哄地回答。


“那又怎么了?”


“他刚刚兴高采烈地跟我说他找到邻居家的弟弟了,都不问问我考试考得怎么样!”


刘志宏当下就懵了,脑子转了半天还是没转过来,最后难以置信地问,“王俊凯邻居家的弟弟不就是你吗?所以你是在自己吃自己的醋?!”


“靠!你懂个屁!老子堂堂一个大老爷们,天天在这扮软妹子给他当女朋友,老子牺牲了尊严你知道不知道!一个邻居家的弟弟就让他这么兴奋,老子白TM装这么长时间了。”


“呵呵你愿意的,冲我吼啥,有种告诉他你是个男的啊!”


听到这话王源立马就蔫了,讪讪地打开和王俊凯的聊天页面。


“哼,什么邻居家的弟弟,你就不管我了是不,都不问问我考试考得怎么样,伤心,嘤…”


靠,我就是怂,谁让我这么爱他呢。王源把手机往枕头底下一塞,流下了屈辱的眼泪。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7)
© 绝望蓝鱼 | Powered by LOFTER